江元

在人海里相遇的人,终究要还给人海。

钱昭x于十三 | 宠

*毫无逻辑,文笔欠佳,全文4.2K+ 团宠十三■

*此篇是《夜巡》 的后续篇,上药相关是乱写的■

*中间发不出去的见彩蛋,粮票解锁即可■


钱昭托抱着于十三的身体尽量放缓了步履将他带进了房间之内。他侧首瞧了一眼怀中面色惨白的于十三轻叹一声便将人安放在了床榻之上。

于十三的眉眼紧紧皱着,肩胛不禁略微的发抖打颤,他的脖颈微偏,脑袋侧过压着圆枕,他的身体似是坠入了寒泉一般,额头上布满了一层冷汗,意识也逐渐朦胧了起来。钱昭的心上泛出一抹心疼意味,动作放轻的弯身坐在了他的身旁端凝一眼,于十三的背脊上早已被殷红色的液体糊了一片,干涸的血液和残破的衣物粘在了一起,钱昭敛眸收回视线,他的手上不觉得顿住了动作,掌心轻攥压上膝盖,于十三伤的太重,钱昭根本就无从下手。于十三的呼吸轻乱,嘴角也凝着丝缕的血液,疼痛不断的倦席着他的身体,他只好用指尖死死的抠着榻沿来分散精力。

钱昭抿唇垂下视线,他伸手用指腹擦拭掉于十三唇上的血液又探手过去握上了于十三紧抠不放的手,于十三的指节泛白,唇面也失了血色,他的指尖感受到暖意便下意识的勾上了钱昭的手掌默默攥上,钱昭的眼底纳进了他的动作覆手回握,他的另手则是搭上了于十三的手腕内侧为他静心号脉。

于十三的内力不稳,身体虚弱,好在肩上的伤不是很重,钱昭明确了他的身体状况便收回了手,他的耳朵侧过,目光轻瞥落上房间的正门冷声开口。

“进来帮忙。”

站在门外关切偷听的几个人赶紧推开木门走了进来。元禄侧身站在原地瞧眼就望见了趴在床榻上呓语轻哼的于十三。他轻启着唇齿略显惊讶的迈步走到于十三的身旁扒着榻沿弯身蹲下,手上从衣襟内拿出了一条帕子给于十三擦抹掉额前冷汗。

“钱大哥,十三哥他…怎么会伤的这么重啊”

元禄轻攥手中帕子蹙眉侧过脑袋微抬着下颌开口问着坐在榻上的钱昭。

钱昭只是垂眸轻晃下脑袋又将于十三的手压在了元禄的手腕处便起身站在了地面。

“你们照看着点他,有发热的现象要立刻来告诉我。”

钱昭迈步欲要走出房间又顿住了动作不放心的嘱咐了一句。

“好的钱大哥。”

“知道了老钱。”

孙朗和元禄一齐开口,孙朗则是接替了钱昭的位置坐在于十三的身边抬眸浅笑着伸手拍了下胸膛。

钱昭虽是放心不下但也只能迈步走出了房间门。他来到灶厨位置扫望一眼,热水是刚烧好的,他走过去拎起水壶将热水倒进了水盆之中,他将水盆端进了房间后便放在了桌面上,毛巾也被他用热水洗好搭在了盆边,他瞧着于十三颤抖的身体皱眉又取来了一把剪刀随手扔进了热水之中,铁剪周围逐渐泛起小小气泡钱昭才将水盆端到了孙朗的脚边,孙朗识趣的给钱昭让了位置,钱昭重新坐了回去,伸手摸了下于十三的额头。还好并未发热。

“老孙,你按着点十三的手臂,记得避开他肩上的伤,别让伤口再次裂开,元禄,你去帮我把桌面上的老参拿过来塞进十三嘴里。”

元禄和孙朗点头轻应一声便开始了行动,孙朗对站在于十三的身前伸手压上了他的双臂,元禄那边也取过了一颗老参,蹲身捏着于十三的腮侧将老参横压上了他的唇齿之间。


「中间见彩蛋,粮票解锁即可」


后几日。

于十三身上的伤有了好转,宁远舟也逐渐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他带着歉意去万宝阁给于十三陶来了两支蝴蝶钗和一支碎玉步摇,交到于十三的手上时于十三还不敢相信的望着他确认了两声。

“这真的是给我的…不是给美人儿的?”

宁远舟看着他的样子笑着点点头。于十三立即将头上的发簪换了下来钗上了那支碎玉步摇。转身之余面对着钱昭左右晃晃展示着给他看。

“好看吗老钱”

“怎么就给老钱看啊臭十三,给我们也看看”

“是啊是啊,十三哥偏心,十三哥不会只想给钱大哥看吧。”

孙朗抱着手臂笑着看了一眼元禄,元禄也是将糖丸扔进了口中,轻声开口打趣。

“平日里我换了发饰你们也不看上一眼,现在倒是抢着要看了。”

于十三曲肘叉腰,动作之余带过头上的步摇轻晃而动。

“给你买了新的衣服,正好配着头上的步摇。”

钱昭望着于十三头上的步摇又伸手将准给好的两套衣服递了过去,于十三挑眸亮了眼睛伸手接了过来。

“你们不会背着我做什么了吧,突然对我这么好,真是受宠若惊。”

“不要还我”

“诶——我要我要,老钱,送出去的东西哪还有要回去的道理啊。”

于十三揽紧怀中衣物后退半步言着不可便乐颠颠的回到了房间内。他换好了衣服对着镜子转身照了照才出了房间。


TBC.

首先,我不知道哪里敏感会不让我发■

其次,我真的不清楚到底哪里会敏感■


评论(34)

热度(49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